壹只流氓兔

From hell to heaven, I met the world
我从地狱来 欲通往天堂 正路过人间

短打

新兵训练结束,教官说可以买一些东西做纪念。

两个人视频的时候,李东赫就和李马克提了这件事,然后开心地举起手:“看,我给你买了戒指!”

李马克看着正正好好戴在李东赫手上的截止有些迟疑:“东赫啊,你怎么试大小的啊?”

“就用手试的啊!不好看吗?”

“啊,不是就是鸭肝…鸭肝…”

“嗯?马克哥你不喜欢吗,我挑了好久!”

“没有没有!我喜欢的!”

“好,可以的时候我寄给你!”

“嗯!”

几天后,李马克收到了快递,估计了一下,应该是戒指。打开后,果然是那天视频看到的戒指,内心挣扎了一下,然后绝对还是勇敢的带上!

“诶!怎么刚好!”

盒子里还有一张纸:

Pabo李马克,我会不知道自己男朋友带多大的戒指吗!

哥一定要一直带着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full sun

评论(2)

热度(3)